烟翎雪

置顶/接稿~

跨年快乐

  “喂?”

  “花儿爷~”

  “有事说事。”

  “怎么这么冷漠呢?这不跨年夜吗,想问问你一起过吗?”

  解雨臣闻言愣了下,突然感觉心口酸胀。

  “不了。就为了待这几个小时我还要做半天飞机。”

  对面那人似乎早就料到了他会拒绝,“成。那到时开视频总行吧?你我吴邪秀秀那小丫头还有哑巴和胖子他们。”

  “嗯。”

  挂断电话解雨臣继续处理着桌上的文件。

  “叩叩。”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敲门声响起

  “进。”

  秘书走到桌对面,“老板,这些文件是需要您过目的。”

  “知道了。放桌上。”

  解雨臣头也没抬继续忙碌着。

  “好的。”

  秘书出去后屋里只剩下翻开纸张和落笔的声音。

  解雨臣处理完文件抬起头外面天早已黑了。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关上办公室的门走到电梯口等电梯,整栋楼寂静无声。只有电梯口的声控灯亮起。

  回到家也懒得弄饭就随便煮了一碟饺子吃。

  收拾好躺上床没过一会儿视频通讯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接通后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黑瞎子那张放大版的脸。

  解雨臣面无表情看着他

  “你这是打算吓死谁?”

  “哟花儿爷!不好意思吓着您了。我这不刚给吴邪倒水呢可能就离得有点近。”

  “哟,解老板跨年快乐。诶黑爷小天真呢?怎么没看见他。”

  “跨年快乐。”

  “胖子,我在这呢。”

  吴邪在手机镜头里朝着他们挥手。

  “吴邪哥哥你们在外面吗?”

  镜头里的吴邪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带着白色帽子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

  “对啊,难得今天睡得晚就出来看看夜景。”

  “不冷吗?小花哥哥都和我一样在被子里。”

  “还好。”

  “我和小哥在客厅看跨年晚会呢。”胖子的大嗓门传到每个视频,“跨年就要有跨年的样子。来,一起看。小哥把声音调大点。”

  “嗯。”

  几人边看着胖子那里传来的跨年晚会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不知不觉晚会接近尾声。

  “让我们一起倒计时”

  “十”

  ……

  “零。新年快乐”

  “跨年快乐”

  “跨年快乐”

  “跨年快乐”

  “跨年快乐”

  “跨年快乐”

  “跨年快乐”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