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翎雪

置顶/接稿~

星归候鸟十一

《你亲我一下》阅读体

「原文」“场内人员”

【系统】『场外观众』

(本人瞎逼逼)

ooc属于我

-----------------------------------------------------------

  「刚说完,谢闻星操纵的角色和对方同时倒地……

  见谢闻星和自己都死了,时间继续道:“你最大的魅力就来源于你的骚话,不信你随便试一下,骚谁谁心动。”……

  “flash,”谢闻星说:“这么喜欢舔我吗?”

  “哈哈哈哈卧槽小谢哥老流氓,弗皇差点把鼠标扔出去哈哈哈哈哈!”

“他脸红了!他居然脸红了!老子今天要被活活笑死哈哈哈哈!”」

当时还没感觉有什么现在谢闻星只想扇当时那个满嘴骚话的自己。

时间指着屏幕“你看我说的对吧。是不是无人能抵。”

eve打野,“我给你们说弗狗当时真的一下脸就红了。”

flash试图捂住他们的嘴。

关鹤看着屏幕若有所思。

『好撩』

『老摸真的是老流氓,我都是和他学坏的』

『谁不是呢?』

『虽然但是这对真的很好磕』

“我教的吗?明明你们本来就是祖国的小黄花好吗?这锅我不背。”谢闻星

『明明是你开的车』

『就是,那车速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也许是中学时做过情侣,时至今日,谢闻星某些时候对关鹤的情绪异常敏感。他试探道:“今晚在开会?”

“对。”

        谢闻星悬着的心回了原位。既然在开会,关鹤就没空看他的直播,对方就算情绪不好也和他没关系。他能做的就是哄哄关鹤」

『高兴的太早了哈哈』

『像极了我们班聊得正嗨的时候转头一看,老师在看着』

『有画面了』

“小谢,当初真的是你甩的老板?”

谢闻星白了时间一眼,“真的。当时因为奶……”

突然意识到奶奶就在旁边,剩下的话被咽了下去。

奶奶,“小星星勇敢去追逐自己的幸福吧。”

『气氛怎么突然沉重了?』

『所以当初分手是家人不同意?』


  「“你买的那个战队,战队里的人气王是嫂子的脑残粉,”关纱还在他耳边点火:“他们都说这对叫小狼狗拱老流氓……啊不不不,我只想表达flash特别喜欢他。”…

  “所以嫂子肯定阅尽千帆。”关纱语重心长:“哥你要把人看牢一点,可是也不能太牢了,不然会显得你没有一丝牌面。”

  “你一天到晚想什么,”关鹤声音平平淡淡:“寒假作业少了吗?要不要给你请个家教一对一?”」

『像极了我姐嫌我烦的时候』

『摸神阅尽千帆哈哈哈哈』

『明明是纯情小男孩』

flash,“放过我吧,我真的只是喜欢哥的技术啊。”

关纱笑了笑,“我当时不是不知道吗,我就是想让我哥知道很抢手。”

陆瑶瑶同情的看了flash一眼。

『弗皇:人在基地坐锅从天上来』

『弗皇实惨』

『我记得弗皇好像说过比起摸神这个人更喜欢他的技术』

『哪个技术』

『哈哈哈,楼上车轱辘滚我脸上了』


  「谢闻星从旁边拿了个坐墩坐下,拿完了谢闻星发现他还真不如坐沙发上。因为位置关鹤的注视有些居高临下

  谢闻星伸出手,大概是一直待在有暖气的地方,对方身上的衣服其实很薄,西装裤冰凉的面料掠过掌心。他尽量忽略紧张:“力气……可以吗?”……

  心跳不由得越来越快,有那么一些时候,谢闻星的脑子都是空白的。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已经按到了大腿侧,再过分一点,就……

  他刚想收回手,那里主动戳了他一下

  谢闻星脑子轰地一下热了,手也像是火烧,反应过来他赶紧把手放在正常的位置,他不敢抬头看关鹤。好端端地,他先碰过去,怎么看他的行为都不怀好意,甚至有勾引的意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关纱

陆瑶瑶,“先看为敬嘿嘿”

顾盼,“好欲好欲。”

谢闻星低着头,“关鹤,你…”

关鹤一直注意着谢闻星,“我怎么了?”

『我的cp发糖了啊啊啊啊』

『光明正大占便宜啊』

『一群lsp』

『lsp就lsp吧,早已放弃形象』

『如果能天天看我承认我是lsp』

林巧看着想说什么又觉得自己没管过这个孩子。

『怎么叫勾引呢?那叫小情侣调情

『要说勾引也是关总先,老摸别怂上!』

『上!这还忍得住?』

  「在真正喜欢的人面前,想撩一撩真他妈难。不小心碰到哪儿就又欢喜又愧疚,跟犯罪似的。」

『大大方方的是友情小心翼翼的是爱情』

『是啊』

『本人没文化一句牛逼走天下

江曜,“哟,小谢这么忐忑还是第一次见。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