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翎雪

置顶/接稿~

星归候鸟七

  「平平静静的几天过后,谢闻星接到了蓝鲸总部那边的通知,他们让他去一趟魔都,称关鹤要亲自和他谈谈拖了这么久的合约……

  也难怪,蓝鲸只是深泉控股的企业之一,关鹤如果把太多精力投放在蓝鲸上,比如亲自跟一个主播聊聊合约什么的……打住,谢闻星警告自己不要乱想……

  谢闻星算了一下,八百万翻两倍就是两千四百万?」

『星星你可以随意乱想』

『婚姻合约它来了』

“老板是不可能亲自和一个主播谈合约但哥你不一样。”flash

“嫂子,自信点。”

『我就看见了好多钱』

『俗话说得好。人民币人人爱』

『对,爱钱之心人皆有之』

  「谢闻星沉默半晌:“关先生逗我玩呢?”

他也不看合约了,把东西放在桌上后谢闻星盯着关鹤似笑非笑。他头发蓬松,眼神有些痞气,模样应该非常招女孩子喜欢。

  “怎么了?”

“你还装,”大概是太生气了,谢闻星一瞬间忘了对方是手握生杀大权的老板:“你没看过这份合约?这下面写什么你不知道?”

他说完见关鹤还是脸色不变:“……你真没看过?”

  “看过,这就是我拟的。”

   在那些正常的内容下,一行字近乎可以称得上突兀地宣布甲方与乙方在合约期间内为婚姻关系,财产共有。谢闻星也是看到这才反应过来合约有哪里不对,他不是跟蓝鲸直播签的合约,而是越过平台,直接跟关鹤签了合约。」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婚姻合约走来了』

『好帅』

“哇哦。阿鹤你这……”黎衍

关纱和陆瑶瑶她们嘀嘀咕咕的。

“嫂子好帅啊。”

“好想绿了老板怎么办?”

“小声点。”顾盼

……

关父,“婚姻合约,那你们俩?”

“合约是真的,感情也是真的。”关鹤牵着谢闻星的手。

“好了。孩子们的事让他们自己去想吧。”关母拉住还想说什么的关父。

“闻星。”

“奶奶你放心吧,他对我很好。我们很好。”

“好。你过得好就好。”

林巧突然出声。

“你……这些年过得怎么样?”

谢闻星面对林巧还是感觉有些不自然,“挺好的。”

“嗯。要帮忙可以…”还没说完就看到旁边的关鹤。

“谢谢……妈。”

“什么?你是林巧姐的儿子?”付成夏震惊的看着他们。

“我这个年龄的人有孩子不是很正常的吗?”林巧

“就是从没听说过。”

“嗯。他们早离婚了,我是奶奶带大的。”

奶奶摸了摸谢闻星的头。

  「上个月她找到了裴家的独生女,她觉得我们门当户对,各方面都很合适,”关鹤道:“事实上我对她根本没有印象,唯一记得的大概是她五岁都还流鼻涕的样子……”

想象了一下一个陌生女孩会成为他的关太太,谢闻星语气有些不善:“你不要陆瑶瑶了?”

 关鹤只以为他还在说气话:“我不想和一个陌生人结婚,但我家里逼得很紧,就算没有裴小姐也还会有很多次相亲。假结婚是最好的办法。”

“随随便便找个人我妈妈不会相信,你不一样,她知道我们高中时的事情,旧情复燃对长辈来说还是挺容易接受的。”

  谢闻星气得几乎口不择言:“不可能,我不是同性——”

话刚出口,关鹤眼神就变了……

  关鹤笑了一下,笑容非常浅:“你不是什么?”

“……”打死谢闻星都不敢说出同性恋这三个字了……

关鹤没理他:“你如果不答应,平台不再给你首页推送、打压你所有的活动,同时还可能无中生有爆你的黑料。你跟蓝鲸签约了三年,除非有人肯帮你付违约金,这三年蓝鲸都可以针对你。”

谢闻星微微睁大眼睛:“你不怕亏本吗?”」

关母率先出声,“关鹤,我什么时候说过的?”

“我们家又不需要和别人联姻。”关父紧随其后。

关纱冒死向前,“哥,你怎么能骗嫂子呢?小心嫂子不要你。”

裴家小姐,“你们的爱情我不配拥有姓名!”

陆瑶瑶:“是啊。让我快快乐乐磕cp就行。”

『关总霸气』

『你们看裴小姐还有一姐』

『裴小姐:请让我独自美丽』

『陆瑶瑶:两个人的爱情怎么能有三个名字?』

『摸神好攻啊』

『也就这个时候攻了』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你们……”谢父

谢闻星,“很好。”

“小谢啊…你同意了?”时间。

黎衍毫不在意:“不同意怎么领的证?”

“嗯。”

  「他才是流氓,关鹤一直是好学生、好领导

       想不到对方的确不是流氓,褪下那层优雅的伪装后,关鹤的本质是强盗

       大概是觉得把他逼太紧了,关鹤适时松了松手里的线:“你可以考虑一段时间,最迟下星期给我答复。”……

  谢闻星的嗓子有些沙哑:“如果我同意结婚,我需要做什么?”」

『白切黑?』

『星星玩不过关总啊』

『怪不得关总生意这么好』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什么好人宝贝。”关鹤望着旁边的谢闻星。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