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翎雪

置顶/接稿~

星归候鸟六

  引路星《你亲我一下》阅读体

  评论不要钱啊,各位留下脚印吧。真的没动力写下去啊

-----------------------------------

  「当时谢闻星唱的就是这首《as long as you love me》……

  尖叫的除了学妹,不少还是和他们同级的学姐,一众学长都被这个架势吓住了。刚开始那个白雪公主跳了起来,声音特别特别大:“谢闻星!!我爱你——!!”……

  那之后关鹤发现自己有意无意开始留意谢闻星的动向,隔壁班的男生不嫌事大组织篮球赛,一听说会邀请谢闻星,关鹤立马改了口风。

打球那天围观的女生特别多,第一节学弟们被他们血虐,关鹤在给谢闻星递水时耍了个小花招。他说:“你亲我一下,后三节都给你们放水。”」

“这算不算一见钟情?”时间

黎衍翘着二郎腿手上转着抱枕,“算啊,为什么不算?”

『白雪公主那声“我爱你”哈哈哈哈哈』

『我想看白雪公主』

『定情歌?』

『清爽的少年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

『我就想知道最后亲了吗?』

『亲!给我亲!按头亲!』

『校园到婚纱?』

『因该是西装吧?』

“哥,最后你亲了吗?”flash望向谢闻星。

“你猜。”

黎衍本着有热闹不凑是傻子的原则凑过来,“阿鹤放水了,因该亲了吧?”

关鹤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一直到后来的一天,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时,谢闻星没头没脑说:“小鸟儿,爸爸给你放个水。”

谢闻星说话一直没大没小,还喜欢乱给人取外号。这句话乍一听像是耍流氓,反应过来关鹤脑子轰的炸开……

  理智和自制力瞬间被扔到了大脑后,关鹤把人按进怀里,低头就吻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了亲了』

『初吻』

“咳咳咳”

“这么快?”

  「平时他的直播间大概有一百到两百多万观众,今天才开不久,人数就达到了二百五十多万。想想应该是因为年会的效应……[老摸现在是英雄联盟区女粉最多的主播没人反驳?]

“没人反驳,”谢闻星说:“我养女儿呢。”

有几个男粉在嘤嘤嘤,谢闻星见状笑:“也养儿子。”……

真的假的?]

[别理,钓鱼]

[我钓鱼今晚死亲妈,真的有]

[瞎几把造谣,我已经和摸摸结婚了]

讨论这个话题的人越来越多,几乎都要满屏,谢闻星知道避不过去,他点了一下鼠标出牌:“我有喜欢的人。”」

“小谢总想当别人爸爸。”时间

黎衍:“诶学弟,你的这些儿子女儿阿鹤认吗?”

关鹤闻言轻飘飘看了他一眼。

黎衍一下就怂了,“看我这张嘴,下次一定改。”

『就我觉得那个二百五十万……』

『楼上不止你一个』

『星星就直接承认了?』

『那不然呢?』

老谢看着这些文字还是感觉接受无良索性品起了茶。

“不得不说摸神直播间真的是一股清流。”

“你这个清流加了引号吧”时间吃着零食,“你说是吧小谢?”

“摸神这不是我说的啊。是时间哥!”

谢闻星正要和时间比划比划,看见身旁坐着的奶奶于似乎闭了嘴。狠狠瞪了时间一眼。

  「[爸,我妈是谁?]

[等等等等,别急着喊妈,老摸喜欢的不一定是妹子]

[别闹,老摸一看就是直男]……

 谢闻星迟疑了一下,他正要说话,忽然看见了一条弹幕:

[卧槽我没眼花?蓝鲸的老总进来了?]……

  谢闻星庆幸自己话没说出口,大多数观众还在猜测他的性取向,谢闻星说:“直的,钢铁直。”

他说完就把大部分弹幕关了。同时心里又一阵后怕。幸好没说错……」

“谢闻星同学你这就不对了。怎么能说谎呢?”黎衍最先发表意见。

ff5紧跟上,“就是摸神,说谎是不对的。”

“嫂子你这样会带坏粉丝的。”一直忙于磕cp的关纱终于说话了。(只要我不说就没人知道我是把她们忘了)

关母打了女儿一下,“没看见你嫂子害羞了吗。吃你的吧。”

说完往关纱嘴里塞了一块炸鸡。

听到这话的人纷纷瞪大了双眼,内心的想法统一“他,害羞?谁害羞这个老司机,主播界最强车神都不可能害羞的。”

“钢铁直?嗯?”

谢闻星躲避着在腰间作乱的手。“不直,我错了你把手拿开。”又怕被别人看见所以只敢小幅度摆动。

“错哪了?”

『摸神的嘴骗人的鬼』

『感觉每次关鹤一出现老摸就好乖好奶』

『同意楼上』

『当初看的时候急死我了,真的恨不得去给他们做嘴替』

『你们看关鹤的手在哪呢!』

『哪呢?』

『我去!』

有人看见弹幕纷纷呼朋引伴去看。

谢闻星只感觉有很多双眼睛盯着自己。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